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法治文艺专业委员会    主 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宪法·旅游

金恪康养首发文旅康养游上海站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06 15:18: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星辰

  11月27日,金恪康养首发的跨城“康养游”上海站活动圆满结束。客户作为“体验官”在上海金恪幸福养老中心·夕阳美阁店进行了4天3晚的“康养游”。

  活动中,金恪健康管理团队全程为“体验官”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咨询和健康档案服务,以及由智能化康养系统带来的“AI时代”的健康管理体验。

  活动上,金恪康养康养团队精心策划了一场“家人”欢迎晚会,金恪集团康养事业部总裁兼幸福通康养事业部总裁孙冬诚邀各位客户为金恪的全程体验建言献策,以不断优化集团的服务与管理,呈现更好的康养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没想到年轻人这么多,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上海养老机构的专业和温度。”“体验官”李爷爷说,这才是老年人向往的养老生活,下次一定再来。

  “文化养老”是金恪康养的核心战略之一。一直以来,金恪康养致力于打造“悦己文化“为特色的养老品牌建设。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富有文化内涵和意义的养老生活。

  为了让客户能更好地了解和体验不同地域的文化和风土人情,此次旅程,金恪康养举办了一场非遗文化演出。上海说唱、京剧、淮剧、越剧、变脸等国粹联袂上演,十余位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轮番登台,为“体验官”们带来了一场经典荟萃的文艺盛宴。

  旅游也是本次康养游的重点。“体验官”们先后打卡上海特色景点静安寺、城隍庙、外滩以及太仓沙溪古镇等历史文化景点,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医”和“食”是与老年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业态,同时也是老年人最为关心的两个话题。“体验官”们通过参观福歆医药和食恪生鲜的线下门店,进一步了解了金恪集团“医”“食”两方面业态布局。

  据介绍,未来,金恪康养将继续秉持“用心、真心、诚心、放心、顺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在提供专业化、高质量服务产品的基础上,设计更多合作模式与酒店及文旅板块形成联动。聚焦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与文化生活,打造更多有品质、有趣味、有内涵的精品文旅康养路线。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编委会 | 机构设置 | 本网动态 | 会员查询

版权所有:中国宪法传播网网址:http://zgxf.cslai.org京ICP备13008251号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法治文艺专业委员会

纠风电话:010-67093701邮箱:zgxf2022@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